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在家就是世界末日



2013/12/10
7:06pm

每一次放工我都很想让自己走慢点或是加班加の晚一晚
我真の很不喜欢留在家里
不是不喜欢 而是喜欢自己一人在家の舒服
工作疲惫了回家又要对着家里の妈妈
她真の让我一次又一次不想在家

明明一个家是让人舒服の地方
不是每次回来骂这个骂这个
一回家就是听到她骂人の声音
真的很不喜欢 很讨厌

以前我觉得我の朋友离家出外面住很傻
现在我明白到 一个家给不到舒服人
人の自能力就会告诉自己 离开吧

我现在の心情就是将 我很希望老公能早点放工回来陪我
只有你在我才开心 我在家 不对 在房间才对
这样我才感觉到我在房间有我舒服的地方

现在大家搞到那么姜做么 一人一步就好了
对你好 你就是喜欢骂回我
你知道你这样让我更加讨厌

更加不喜欢回到家不当你の存在
更加喜欢关门在房间一个人看戏一个人玩i pad
一个人做运动一个人吃饭
我不喜欢孤单一个人 但是老公不在我就要一人

我做什么你都讨厌 是因为我不喜欢听从你
你也喜欢针对我 喜欢到处和别人说我这个女儿多不好
有时不是不喜欢听从
如果你有道理我服从 你有礼貌我尊重 没道理没礼貌sry

现在什么世纪2013年了不是你7060年代了
我也25岁 我有我自己の想法 我自己的原则
就算前面の路难走也是我自己选
人生没错则 那来的经验

我多希望我自己の妈妈能像别人の妈妈那么の仁慈
那么の懂事 讲理 体会
而不是像你将 永远活在自己の世纪
你做的你想的你说的永远是对的

我告诉你 你错了
错在你的固执 你活在自己世界
永远不听别人说 不听别人の意见

一直责怪我们姓“郑”の 没有一个好人
你有没有问过自己 为什么我们一个两个都是将
问题是我们吗 错的是我们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