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2013.10.23



我已经一年多没在这里写自己的心情了 我已经变的超懒惰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写自己的心情 我的生活
我有了很爱我的男友 他对我很好很疼我 
但是有时我会发觉我自己不够了解他 不知道他会要些什么
反而我的所有他比我更清楚更了解
在我生命里  吴启彬你是我的全部 不能辜负我喔

我的家人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尤其是她
不说也知道是谁 在她👀里 我永远都是错 
我们不说话不谈天 我不想睬她 
不想写她... ...

工作一时顺心 一时就愤怒
尤其那个老人精 还有另个也是一样样
全部做工都是顾自己 错不认
还要我是中间人 更辛苦

不会写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