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第一次的Model


第一次被人家当成model将来拍 拍了很多张 
有些我还蛮喜欢的 不知道Ben哥仔
你几时弄好给我啊


拍照真的很难 拍一个动作
要很长的时间 还不能动那个
直到他说ok 我才能动


当一个专业的名模 真的很难
每一个动作都要很小心 
可能会拍得更好看


开心今年的我真的好好运
有机会出国
还有机会被人拍照


是不用钱那个哦
虽然拍的我不是说很美
但我还能接受

好比心美的好看多许
(*^__^*) 嘻嘻……
讲了她坏话 要揍打了


我的表妹婷婷也拍得不错吧
我很喜欢她这张
拍的她很有活力 又很高
连美美也这样说


好喜欢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