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happy halloween2011**

**一年一度的Halloween又来临了 很高兴这一天是我最丑的一天**
**奇怪怎么有人会高兴自己最丑的一天呢**
**其实不是丑 而是把自己化成鬼**


**看自己的照片也有点吓到 我做起鬼来也蛮像下**
**(*^__^*) 嘻嘻……**
**今年的气氛有点的闷 没什么人玩**


**只是工作人员看我们这班人也画起来 他们就来找我们拍照**
**拍了许多的照 但是对我来说真的好丑咯**
**但是人总是有美的一面也有丑的一面**


**什么时候也要学习放下**
**不知道做么 之从我从北京回来了**
**我很多东西都看的化了**


**比如说 我最讨厌的黑人精**
**之前的我真的很讨厌他 做什么都不顺我的眼**
**总是让自己很生气 很执着**


**现在没了 不在想不在理**
**她做她的 我做我的**
**我学习了不再计较 不在比较**


**这是北京的导游对我们说的话**
**不要买了一样的东西**
**还是买贵了**


**都不能比较 不能计较**
**只要买到自己心头号 就不要计较了**
**钱没了可以再找 但是机会没了就回不来**


**做了那么多年的人 现在才来学习**
**感觉我迟了 但是我还年轻 **
**有的是机会**


**今年的我很好运 但是我一样有不开心的事**
**有些事伤害了 我很想去离补**
**只是现在大家的思想不再一样了**


**以前的快乐 再也回不到从前**
**很多时候 我说的东西让你很羡慕**
**但是我说出来 不是要串你 **


**而是想和你分享 但是你要想歪**
**认为我串你 你可以不要听**
**你总是对我臭脸 我真的很不喜欢**


**如果是将 不如大家走回大家的走**
**很多时候烦恼是自己找的**
**但是我已经学习放下了**


**希望你也一样**
**大家一起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